賢知之歌

2013年1月9日星期三

狗的自述

  我是一隻狗,正確的來說是一隻拉布拉多犬。我出生在一個快樂的家庭,我有一個主人,一個爸爸,一個媽媽和三個哥哥。可是好景不長,我四個月大的時候,因為主人沒關好門,我溜出家裡,結果被陌生人抓走了。陌生人把我賣給了寵物店,在那邊我認識了很多朋友,其中和我最要好的就是一隻黃金獵犬,他很可憐,他媽媽被壞人抓去繁殖場,然後要他媽媽一直生小孩,然後再賣給寵物店賺錢。
 
 
  我們在寵物店住了一段時間,常常有很多陌生人來看我們,然後會給錢帶走一些同伴。聽說長大了還是沒被帶走的同伴,就會被退貨,好像就是帶去弄死了。
 
 
  終於有一天,有一家人給錢把我帶回家了。他們就成了我的主人,小主人很喜歡我,常常給我吃好吃的狗糧,和我一起玩一起睡覺,我們度過了一段的快樂時光。可是這些日子在我長大之後就結束了。我長得很大,從前比我大的小主人現在比我小了。漸漸的,他們不喜歡和我玩,給我吃剩飯剩菜,讓我睡在院子。
 
 
  在一個天氣晴朗的早上,男主人決定帶我去散步,我們去了一個很遠很遠的公園,那邊很漂亮我很開心。男主人丟了一塊骨頭給我去撿,我好不容易把卡在樹上的骨頭咬下來的時候,要回頭卻發現男主人不見了。我很擔心,我不知道男主人是不是也被陌生人抓走了,他們可能會抓走他去賣給寵物店。
 
 
  我找了好久,跑了好遠,我嗅不到男主人的味道,我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,我找不到回家的路。我肚子餓,我在垃圾桶找東西吃,我被人追打。下大雨我很冷,我躲到店前面,我被人追打。
 
 
  我餓了很久,我虛弱的躺在街上。一個小孩走到我面前,給了一塊長方形很多格子的食物給我,走之前,小孩還摸摸我的頭對我說:“狗狗加油!”我狼吞虎嚥吃完那食物,很香很美味,這是我吃過最美味的食物了。
 
 
  吃飽了我很開心,我非常開心,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我這麼開心,可能是餓了很久終於有東西吃很開心,也有可能是好久沒人摸我的頭所以這麼開心。我越來越開心,開心到心跳很快,我開心到嘔吐。我開心到很不舒服,我去吃了一些草,我每次不舒服吃草就會好了,我這次應該也會很快就復原了。
 
 
  天黑了,我累了,我靜靜的躺在躺在人來人往的街上,睡著了。
 
 
 
 
看了這個故事必須在三秒內轉發給一百個處男 ,不然你就在十年內都吃菜會有菜渣塞在牙縫,腳趾縫被蚊子叮,每次用洗衣機都忘記把面紙留在衣物口袋。轉發了保佑你一世人用透明膠紙三秒內就可以找到頭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