賢知之歌

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

新的一年又大一歲了

“再不睡的話,很快你就會老過我了。”


“討厭!才不會呢!”女孩嬌嗔。


“不要忘記你大過我很多年噢,就算我怎麼老,你一定比我還要老的,嘻嘻~”女孩戳著男孩的臉說道。






“以後我們成了老夫老妻,不准你看起來比我年輕噢。”








“嗯。” 男孩微笑。






回憶歷歷在目 ,仿佛不過是昨天發生的事。


女孩回過神,輕撫男孩微笑的臉。


“終於我也老過你了。”女孩幽幽的歎息。“現在,我比你大一歲了。”






放下一束白花,女孩落寞的離去。


幾縷青煙勾勒著交錯的線條,在墓前消散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